English

意黑帮大哥异国被擒

2000-04-15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墨西哥城4月13日电墨西哥警方13日证实,意大利黑手党头目朱塞佩·蒙坦蒂近日在墨海滨城市阿卡普尔科被捕,并被墨方遣送回意大利。

据墨警方透露,蒙坦蒂是世界上最危险的通缉犯之一。他于1994年离开意大利逃亡国外,已在阿卡普尔科非法居住近6年。墨警方与意大利警方经过数月的联合调查,在发现蒙坦蒂的落脚地点后立即将他逮捕归案。蒙坦蒂在被捕前曾销毁所有身份证明,企图逃避警方搜捕,但最终未能逃脱法网。

蒙坦蒂现年44岁,是意大利五大通缉犯之一。他曾被指控在1990年谋杀意大利法官利瓦蒂诺,并于1996年被意司法部门判处无期徒刑。此外,他还涉嫌参与多起谋害警察案,并被5个意大利法庭定罪与通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